荔枝.苏打

我捧着满心欢喜 迎着温柔的风 和耀眼的光 只想扑进你的怀里

再见,你好 小彩蛋1号

解锁一个短小的后台小彩蛋,是关于嘉祺的一个偶遇小故事~


跟整体剧情略微有一点点联系,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看


无奖竞猜:我们小马哥到底遇到了谁呢?

 



马嘉祺结束采访从采访间走出来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人。


马嘉祺只看见他迎面向着自己走了过来,然后突然之间脑子一片空白,仿佛只是一瞬间那个人就站在了自己面前。


马嘉祺好像突然惊醒一样反应过来:“....好久不见了”然后眼睛突然扫过那人穿的衣服,皱了皱眉:“外面风很大,你只穿了这两件吗?会不会着凉?”


来人比马嘉祺要高一点,低头垂下眼睛正在认真的看着马嘉祺,听着他的问题摇了摇头:“不是,助理带了羽绒服,我刚刚进来才脱掉的,采访穿着那个不好看”


马嘉祺点了点头,突然间想起了什么:“我带了点罗汉果和雪梨,本来想交给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让他们转交给你的助理,没想到这么巧,我们刚好碰上了,那也不用麻烦他们了,请你的助理跟我去取一趟可以吗?”


那人看起来颇为乖巧的点了点头,开口却是:“不用他去了,我直接跟你去拿吧”马嘉祺疑惑道:“你不是要采访了吗?”少年摇了摇头:“没关系,下一个不是我,我们走吧,马哥”


马嘉祺拿他真的是一点办法也没有,点了点头带着他往自己的休息室走去。两个人穿过不算长的一条走廊,来到了角落那一间门口贴着马嘉祺的名字的休息室。


推开门,马嘉祺边说话边往里面走:“罗汉果一会儿就可以让助理烧水给你煮上,你的嗓子还是要多注意,平时吃饭的话尽量不要喝酒了.....”


那人也不知道有没有在听,只是两只眼睛一眨不眨的紧紧盯着马嘉祺的背影,一声也不吭。


马嘉祺不知道身后的少年是什么反应,只是自顾自的边交代边收拾:“啊对了还有这个鼻通,方便携带,平时可以让助理装在口袋里,你要用的时候比较方便”全部都装好之后马嘉祺拎着袋子转过身,伸手把东西递给呆呆站在他面前的少年。


那人还是没有什么反应,只是两只眼睛亮亮的看着马嘉祺,好像眼睛里藏了银河一般。


马嘉祺叹了一口气,伸手抓起少年的手把袋子塞进他手里,然后习惯性的摸了摸他的后颈。


只见少年的眼睛忽然更亮了一下,伸出手抱住了马嘉祺,毛茸茸的脑袋埋在马嘉祺的颈侧,然后低低地叫了一声:“哥哥...”


马嘉祺没有反抗,也没有推开,只是轻轻地环住少年的腰,伸手抚摸着少年的头发,除了刚开始那一声几不可闻的“哥哥”,两个人再也没有说任何话。


少年没有告诉马嘉祺,没有什么刚好、巧合、偶遇,是他在拐角一直等着马嘉祺出来


也没有反驳其实没有好久不见,明明上个月他们还坐在一起喝了咖啡还吃了下午茶


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能够重新见到哥哥就已经很好,至于其他的,就以后再说吧,现在还能够拥抱就很好


哥哥,你也许永远也不会知道我到底有多想念你


评论 ( 4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荔枝.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