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苏打

我捧着满心欢喜 迎着温柔的风 和耀眼的光 只想扑进你的怀里

午夜狂想

因为有太多人对你说喜欢

所以这一次我对你说爱

我捂住了耳朵,闭上了眼睛,在一次又一次的跌跌撞撞里义无反顾的奔向你

这一次想双手捧上我还在热烈跳动的心脏

跟你说一句 我来爱你


也许是我们终于幸运了一次

但你不知道的是从我遇到你的那一刻开始,我已经幸运了许多年

很高兴认识你 这句话我想对你说一万遍

我们还要见很多很多次面,一起吃很多很多顿饭,看更多风景,走更远的路

祝你生日快乐,每天都快乐


你好像总是平等的爱着每一个人

我总是自私的想如果你可以只爱我一个就好了


可能有点晚了,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

其实我是爱你的

如果你没有感觉到   那确实是我的不对

那就换一种说法好了

你是我短暂生命中不必多说的独一无二且不可替代


嗨小警官,好久不见了

你来做什么?

我有一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思来想去只有你能告诉我答案

你是不是有病,有问题你就打电话发信息,跑到警局楼下蹲着生怕我不抓你吗?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快点说

如果我说,我现在想亲你,这算是袭警吗?

……没关系,现在我是你的共犯了




是深夜睡不着的一些奇怪段子,具体安在谁和谁身上没想明白,等我睡醒了再想吧

晚安(´-ωก`)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荔枝.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